秋初

【全职世邀赛】论坛体:正在看世邀赛中美复仇之战的来吐槽啊

唯家:

世邀赛背景,国家队全员向第二弹,但并没有真正的选手出场。


第一弹点这里




荣耀>>世邀赛>>讨论灌水


即时吐槽:正在看世邀赛中美复仇之战的来吐槽啊


1L 楼主


大家都在看比赛吗?没有很想说几句吗?


中国vs美国,虽然只是一场小组赛,但上次输给了美国,这次必须赢回来啊!


而且中国队这百年难得一见的排兵布阵……


2L


在看!我懂你楼主,这排兵布阵,浪的飞起有没有?!!!


索克萨尔擂台开局?喻文州!擂台!开局!我真的怀疑自己走进了异世界。


后面团队指不定怎么搞呢?


3L


是啊我看到楚云秀第一个冲上去单挑,已经很震惊了,结果到了擂台……


擂台打到中间,我在想,哪怕守擂大将是张新杰,我的内心都不会有丝毫波动了。


4L


LS夸张了点吧233333333


我很心疼潘林和李艺博啊,好不容易这次不打脸,还是被吓一身汗


5L


对啊对啊!


“美国队擂台开局的果然又是Allen,这位16岁的天才小将。上次和孙翔的交锋中可以看出,他是愈战愈勇的类型,那么从常理上思考,中国队应该会派出比较沉得住气的选手,挫一挫他的风头。唉,中国队的名单出来了,开局的是——喻文州?!”


噗喻文州真的是太沉得住气了,我还依稀记得第十赛季索克萨尔对君莫笑的比赛……


6L


hhhhhh充满了回忆


7L


镜头切到美国队一次,他们那个还蛮帅的队长,表情无比精彩,嘴里还念念有词,我好想冲上去告诉他别方,因为我们作为中国观众也是万万没想到这个展开的……


这场谁安排的啊?太奇葩了吧?


8L


奇葩归奇葩,最后喻队愣是把Allen拿下了啊!还剩57%的血,就这么拿下了啊!用43%的血就把人什么天才新星拿下了啊!那小孩好像从没见过这么单挑的,整个人都蒙圈了。


9L


这就是中国队长的实力(得意脸


10L


明明打法一点都不炫,但是赢下来特别爽啊!看到那小孩退场垂头丧气的模样,我在电视机前鼓掌到手都疼了。APM数据统计出来的时候,更是……想大吼一声喻文州我爱你啊!


11L


据说Allen手速能飙到500,这场比赛并没有用上666666


好像从头到尾不造对手在哪在干嘛在搞毛


然后看数据发现对方真的只有200的手速(笑死我了


12L


这么浪,叶神排的吧?


13L


而且喻文州之后马上是黄少天,心疼2号位的美国朋友


14L


冰火两重天?


语言的障碍阻止不了黄少刷屏的冲动


但是整个屏幕只有一句YOU DIE是正儿八经的英语,其他的……哈哈哈哈哈


15L


两人不愧是多年的队友啊!少天好像边看喻队前面的比赛,在场下就吃透了这张图,不然也很难一挑二这么神勇。


16L


那一天,美国队又想起了,被一挑二支配的恐惧


犹记上一次杰西卡大大天马行空的魔术师打法


17L


所以庙药结合,意外疗效好。


美国队:我可能玩了个假荣耀。


18L


别高兴太早了,上次也拿下了擂台,但最后呢?重要的还是团队吧,喻文州擂台……你们猜,指挥是张新杰还是肖时钦?


我赌一包辣条是肖时钦,毕竟他特别擅长给强队制造麻烦。


19L


搞不好是王杰希,毕竟今天不按套路出牌。


20L


还真有可能,王杰希战术素养也高啊,而且美国队对他肯定有所忌惮。


21L


卧槽喻队笑的好好看!看见了吗?刚才镜头扫过去,喻队冲着谁?笑的那叫一个温柔啊!


22L


谁啊谁啊?苏妹子?是不是发现了新CP?


23L


想多了吧,国家队长鼓励队员,有什么奇怪的。


再说也不像沐橙女神啊,女神不是跟叶神聊天呢么。


24L


是吾王……我现在还沉浸在shock中无法自拔……


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冲着我大微草的杰希大神!笑的那么甜!我三观被震碎了!


25L


LS醒醒,是国家队长和队员的亲♂切交流


26L


腐女滚粗


27L


诶?喻队又去跟肖时钦和张新杰讨论了?又在笑?


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28L


给美国队点蜡[蜡烛]


29L


点什么蜡,论坛里的小姑娘能不能成熟点,美国队的实力不在中国队之下,甚至之上。以为ywz笑一笑就稳赢?那他不如天天坐选手席傻笑算了。中国有战术大师美国没有?别到时候又被打脸,哭都哭不出来。


30L


LS能不能盼点好,大家玩个梗而已


31L


……结果中规中矩,指挥是张新杰,团队的配置也非常正常……正常的我有点不适应。


32L


其实意料之中吧?单挑擂台都没上的就那几个人,排除排除就知道了。


不过这场张佳乐轮换啊?


33L


轮换一下不好么?毕竟是老将了,需要休息。


34L 楼主


卧槽第一次发现周泽楷和王杰希可以配合得那么好,这配合在全明星也很少见吧?


苏沐橙状态也越来越好了啊,期待日本战重演。


35L


哈哈哈日本战lz你心真脏,当时日本有个选手被苏妹子往死里轰,结果下了场要去搭讪,看见苏妹子旁边的周泽楷又退缩了


36L


钢针zzk的颜我是绝对服气的,全联盟第一没毛病


37L


技术也服气好吗?枪王不是白叫的,那个枪体术,叹为观止。


卧槽一枪穿云离队了?这是要干嘛?偷袭?可一枪穿云不是夜雨声烦啊


38L


又不是只有夜雨声烦才能搞偷袭


不过枪王大大不正面刚要绕道偷袭也不常见


39L


毕竟在轮回的时候存在感太高


40L


张新杰不是要用和上场喻文州一样的战术吧?沐雨橙风王不留行吸引注意力,一枪穿云搞偷袭?这能行吗?


41L


不懂就闭嘴好吗?什么叫和你喻一样的战术?团队搞偷袭很常见啊?


42L


这都能黑一把?对国家队长意见是有多大?刚才人怒揍美国新星的时候怎么不冒泡?现在团队人没上出来吵吵了?喻黑真是无处不在。


ps某些喻黑顺带捧新杰,但绝对不是我大BT的粉,这锅我BT不背


43L 楼主


大家好好看比赛吧,别吵架。


一枪穿云开火了!


44L


说要偷袭的瞬间打脸


小周第一个开火了,这明显是诱敌吧233333


45L


没事,李艺博和潘林被打脸这么些年,都过来了


我们这种混论坛的半吊子,还是别秀智商了


 


46L 楼主


赢了!


太精彩了!我要下楼去跑圈!


47L


沉浸在震惊中回不过神来……石不转那道圣光至今在我心里闪啊闪


我本来以为王不留行挂定了,就一瞬间啊!一下子又拉回来了


48L


之后女神的掩护也很漂亮!


49L


李轩那个暗阵也是!放的时机太精妙了!我几乎激动的大叫起来了!


50L


必须表白新杰大大!交换治疗的命令下的太妙了,占得了先机。


这当机立断大胆张扬的风格,就是我霸图出身的特性啊!迎风流泪狂奔三里.jpg


51L


张新杰这场指挥和操作都近乎完美


不过MVP应该是周泽楷吧?他全场的发挥……除了回血无所不能,说不出其他话来


52L


小周一拖二一点不方,我一个路人都想跪到地上大喊楷皇万岁了


53L


欢迎入我轮回教


高颜值,好身材,技巧华丽,性格萌软


荣耀代言人周泽楷,你值得拥有


54L


中国队这么一赢重回小组第一铁定出线


提前撒花~


55L


记者会记者会!


记者会是正片!


56L


喻文州、张新杰、周泽楷和……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有周泽楷和黄少天的记者会……心疼记者


57L


故意的吧国家队233333333


58L


果然~~


59L


所有记者都围着喻队在问啊


我好像第一次见,记者拼了命递话筒是为了去赞美他


60L


扎心了老铁


我喻这些年不容易


61L


不吹不黑,但喻文州擂台上的表现,确实挫了米国的锐气,把对方精气神打下去了,变相为后面比赛做出了贡献。


62L


索克萨尔吟唱混乱之雨那时候的眼神!眼神杀啊!我又一次爱上了索克萨尔。


蓝雨一生推!没有妹子怕什么!女粉千千万啊!


63L


哈哈哈这个萌


记者:喻队以后不妨考虑多上个人赛事


喻苏:为了我队友们的心脏安全,还是算了吧


所以求下面观战者的心情!


64L


我喻!我喻好苏!


“我去打擂台像是一场赌局,但因为下一棒是少天,我可以放心去搏。”


塞了满嘴喻黄糖。


65L


联盟中最官方逼死同人的CP


66L


不不不记者朋友你不要把话筒递向黄少好吗?答应我好吗?哪怕喻队提到他了你也不要理会好吗?!


67L


……我……我下楼跑圈去!我天为什么这么帅!喻黄为什么这么甜!


我已经做好了听一堆废话的准备,结果我天来了一句——


“那当然,因为我是蓝雨的黄少天,喻文州是我的队长啊。”


“我的”两个字明显重音啊!那个女记者!你这个话筒递得好!给你点一百个赞!


68L


我、的、队、长


对国家队长是有多怨念啊哈哈哈哈


69L


我今天要被糖齁死了。


70L


联盟第一脸就在旁边笑而不语看着喻黄秀恩爱


71L


联盟第一奶妈就在旁边假装四处看风景不想面对喻黄秀恩爱


72L


作为一个直男,我竟觉得……没什么不对?


73L 楼主


啊!让喻文州黄少天前后脚上擂台的果然是叶神!


新杰大大:叶修坚持认为,喻文州队长的单挑,不是短板,是奇兵。


谁都别拦着我我要给叶神表白!


74L


“喻队同意叶神的安排呢,又是怎么想的呢?”


“两个原因吧。第一,针对美国队的风格,这样的安排应该能收到相应的效果;第二,其实我也想证明,中国国家队长,不是个战五渣。”


扬我国威啊文州大大!


歪果仁听好了!嫌我国家队长手速慢是吗?人家用拼手速吗?人家不拼手速照样虐你啊!


75L


这就是喻文州,在荣耀中的生存方式吧。


76L


还有我周!我周还是不说话!


77L


问了半天就回答一句“指挥好”233333333


78L


我不是轮回粉不是楷吹,但zzk为人真的好低调,低调到不科学,怒刷好感。


你们有没有发现,zzk凡是功劳都不抢,总说指挥好或者队友好,基本上没听他提过自己。问他想单挑还是团队他也说听安排,好乖啊!


79L


都是楷皇是被动张扬,本人超腼腆的,反差萌才吸引人!


80L


终于有记者问了个很记者的问题:确定出线,进入淘汰赛,如何备战。


新杰大大说,一如既往


我刚想吐槽这不是霸图啊张副,结果喻队微笑着说:说的好,周泽楷也点了点头。


黄少天回归本性,那一大段话我就不总结了。


81L


“我们的目标,本来就是冠军。”

评论

热度(159)